给祖国妈妈的一封信400字 写给未来祖国母亲的信
祖国母亲: 您好! 当您收到这份信的时候,应该是2030年了吧! 我常常幻想着,未来,是什么样子?于是,梦想插上了翅膀,飞得很高很远 我幻想着,未来的您,是传说中的飞天。未来,我们穿上了一件神奇的衣服,衣服上有着特别的按钮,能够让孩子长出翅膀。翅..
给祖国妈妈的一封信
敬爱的祖国妈妈:您好!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五年级学生。通过五年的学习,我对您悠久的历史文化渐渐有了了解,我为我们有这样的母亲而骄傲!祖国母亲,我为您骄傲,因为您的美丽!我爱站在高处眺望我所生活的城市: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大树和小草点缀着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