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周茉,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我喜欢小动物,因为它们很可爱。我曾经养过一些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可是它们却都走向生命的终点,让我感到痛苦。我的爱好有很多,缺点也不少。我喜欢骑自行车跳绳弹古筝.....我最喜欢的就是弹古筝了,..
怡圆位于怀化市金山幼儿圆内。 春天到了,花儿一朵朵的开放了,一株株的小草探出头来看外面的世界。春风习习的早晨老人老早就起来了,在怡圆内散步赏花,怡圆内的花各式各样有红通通的玫瑰花,美丽的海堂花,变色的绣球花,粉红的茉莉花等。大树也长出了嫩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