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 三年级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你知道我的家乡在哪里吗?我的家乡在雪峰山脚下,可美丽了!不信就随我去看一看吧! 春天时,到处花花绿绿的,小草从土里探出小脑袋,东张西望,对新的世界有一种好奇的感觉。树木长出了小小的嫩芽,露出新意。树上各种各样的小鸟儿也唱着动听的歌。松鼠、青..
还动物一个美丽的家
我问一问你们,怒吼的狮子是否令你敬畏,飞翔的鸟儿是否令你们喜爱,斑斓的鱼儿是否令你们赞叹?而你们是否想过,有一天,当它们都消失在地球,人类该怎么办?呵呵,不扯这些有的没的,就近了说,湖南是我们生长的地方,大家对它应该很熟悉吧!而我们湖南的身态文明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