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顶上的天 小学生诗歌作文200字
我头顶上的天。 有次无意间听到五月天的一句话。 我知道只有天空不会离开我的,每当我抬起头的时候,都可以看见它。 我喜欢蓝天白云,我用自己的眼睛去寻找云后的世界。 云是飘动的,因为有风,而天是恒定的,用它的博大来包容。 有时看着天会感到自己卑微。..
上帝最爱这样的笨小孩
20岁才能看懂电影,38岁才拍第一部商业电影,45岁才对父亲说:我找到职业了!50岁还经常为不知如何拍戏而哭泣。2013年2月,59岁的华人导演李安,凭《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二度拿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被问及成功的经验时,他以一贯的慢强调说:我笨,笨让我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