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三年级我的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哇!终于开学了,新的学期,新的感觉!一到学校,我们就相互问候,你好,你好。啊!老友重逢的感觉真好。不一会儿,教室里喧哗声一片,呈现出非常火爆的场景,瞬间变成了火爆异常的编辑社。大概同学们说话的字数不少于三百二十字的《岳阳楼记》。我说话的字..
今天,张老师早早的来到了班级。我和我的好朋友李昂,看到同学们坐在座位上随意的聊天。而张老师正在打字,张老师给我的第一影响是;这个老师一定对我们很严格她肯定能把我们的坏毛病改回来的。 我和李昂找了两个座坐下了,我很怀念候老师和温老师,但是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