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图书交流会有感 五年级记叙文300字
今天,我们在五楼电教室召开了“《水浒传》图书交流会”。 我了解了作者施耐庵,他传说是船家子弟,曾经中过秀才。本文主要写了北宋宣年间宋江等聚众起义的故事。在《水浒传》108位好汉中几乎都有绰号。绰号是特长、外形、技能、性情和品行的浓缩。绰号有这..
在网上看到这么-个段子:以前总是跟别人比房子、车子、票子、孩子,现在,连每天走的步子都比上虽是笑话,但回头想想,确也如此。小时候,我们跟别人比分数,比衣服,长大后,我们跟别人比房子,比车子,比收入,退休后,我们又跟别人比孩子,比真是无“比”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