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要拥有友情? 有关友情作文800字
为什么人要拥有友情?自古以来,就有不少的专家学者们探讨此事,也有不少专家为此立书著说。我虽未仔细阅读大家们的观点,但对于此事,小女子自有自己的一番看法。 为什么人要拥有友情?有一种说法就是,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人从本质上来说是一个群居动物。大..
互拥可爱女儿,央视名嘴沙桐向新娘求婚
苦也甘甜,喜迎新生命的芬芳 今年45岁的沙桐先后主持《赛车时代》、《北京2008》、《F1直播》等栏目。不过,与红红火火的事业相比,沙桐的感情生活并不顺利,他与著名演员原华之间的感情因为性格原因,一直花开无果,2005年,两人友好地分手了。 2009年春,..
人的一生是一个追逐理想的时程,走过春夏秋冬,走过冰霜雪雨,看过不一样的日月星辰,这一程有太多的忧,太的愁,但即使人生苦短,但总有这短哲的意义与风采。鲥鱼说着:“虽然我的生命短暂,但我至少领时对江海的行远你的生命再长。却从未假索过鱼外的山色湖去。”..
一粒沙
有这么一个传说。 有一个人,他做了一世的旅客。他每天都在赶路,他所走的路就是世界上的路。他很不幸,一开始便穿了一双不合脚的鞋子,这使他走起路来总不能十分如意。而且走了不久,他的鞋便挑进一粒沙。路既是世上的路,而这世上又遍地是沙土,跳进一粒沙..
别人的成功故事,为什么帮不到你
试想一下,要激励自己成为更好的人,你的眼睛,应该盯在谁的身上?你一定会以为,是那些顶尖的成功者嘛! 小时候挂在我们教室里的那些大科学家、大思想家画像,不都是引领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标杆吗? 然而,马云的看法却不尽相同。他在一次演讲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