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4日我六岁。爸爸为我第一次过生日,也是我记忆中印象最深的一次生日。那一天,我和爸爸在海南度假。到了晚上,爸爸和我们一起回到温泉宾馆。我被爸爸抱着,捂住了眼睛。当爸爸停下脚步时,捂着我的手慢慢松开了,我看到一支支明亮的蜡..
沙滩上的金色童年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记得在我六岁的时候。那那是一个火辣辣的夏天。我和表姐一起去海边玩耍。当我看到天空是那么的可爱;当我看到海水是那么的尉蓝;当我看到..
《在金色的沙滩上》续写
《在金色的沙滩上》续写那位画家回到家,又拿出那些贝壳,眼前又浮现出那时的情景,画家很想去找那位小姑娘,可是画家不知道那位小姑娘叫什么,又不知道电话和住址,所以一直没法找。但是偶尔的一次机会,画家又在金色的沙滩上看家了那位小姑娘。她穿着粉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