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岁月从我们身旁悄然无息地走过,带走孩时的天真无邪,留下一份正在滋长的成熟和莫名的奇妙。如骄阳照耀般热烈,如彩霞悬挂天空般轻盈,岁月带我走进十四岁的季节,如火的激情破土而出,使我体内的混沌初开,在这个如诗的季节里,编织云蒸霞蔚的憧..
散文500字 成熟,从时间开始
树木经历四季,有硕果挂满枝头的喜悦,也有叶落枝枯的寥落,人的成长经历何尝不是如此呢?树叶间酝酿了香果,也使树日渐成熟,成熟不是衰老,而是懂得该懂得的,担当起该担当的。 时间的脚步谁也无法描绘它的面目,但世界处处都能听到它的声音。当婴儿在产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