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弃在角落里的蜡烛与挂在客厅里的台灯相比,固然逊色白倍,但当有一天突然停电时,角落里的蜡烛会被点燃,即使它发出的光很微弱,但在黑暗的世界里,它总会给人们带来一丝光明,同时也照亮了曾经耻笑它,借自己华丽的外表来炫耀自己的台灯。..
众所周知,21世纪是一个充满激烈竞争的世纪,可以预知:人类的生存环境将变得更加残酷。一方面现代科学技术飞速发展,使社会高度物质化;另一方面,高度的物质文明充满着五光十色的诱惑,为了追求更高层次的享受,人们不惜抛弃..
中国,是发展的中国,是美丽的中国,是筑梦的中国,我们的中国梦正在实现。 不必说中国有着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最广袤的沙漠,最冰寒的湿地,也不必说隐匿着无数的珍稀生物的最神秘的原始森林,最广阔的草原以及富饶的热带海洋世界,单是长城,就会让你叹为观..
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女孩,人生中唯 一的光彩一一外公、外婆。他们是空中耀 眼存目的太阳,给予了我源源不断的光。 那金色的光啊!使我温暖,使我心安。当 我的世界透进第一缕光时,刹那间,我的 世界春暖花开。 很小很小的我,早就明白了,与我最 亲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