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游泳作文600字 海边学游泳
早就听妈妈说大海的景色很美丽,于是我就日盼夜盼,能亲眼看一下大海,并到海里学游泳,今年暑假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 那是在8月里的一天,妈妈带我和弟弟到日照海边去旅游。一下车,我就拉着妈妈蹦蹦跳跳地来到海边。啊,沙滩上全都是人,我看着海水里许..
暑假去学游泳
暑假去学游泳炎炎夏日,最凉爽的运动应该就是游泳了。下午,妈妈带着我来到阿姨居住的桂花苑小区里的露天游泳池里游泳。来到泳池边,只见池水干净明澈,穿着各色泳衣的人们在泳池中如鱼得水般畅快地游来游去,真是热闹非凡啊!阿姨和我们的好朋友张豪杰早已..
暑假学游泳
暑假学游泳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新城花园游泳池学游泳。一到那里,只见游泳池里的小朋友们像鱼儿一样在不远处露出一个个水淋淋得小脑袋,满池子都是欢声笑语。我们下了水,妈妈说:我们先要学会憋气。我照妈妈的样子,深深地吸了口气,捏住鼻子,闭上嘴巴,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