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放暑假的时候,班上一些同学就开始谈论游泳,去哪儿游啦,哪个游泳馆人比较少啦,好不热闹,这也使我心痒痒,因为我还不会游泳。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在这个暑假学会游泳。 暑假刚开始不久,我就缠着爸爸带我去游泳。第一次进游泳馆,爸爸让我先带上..
有句话叫做成功是被逼出来的,我觉得用在自己学游泳这件事上刚合适。 两年前当我读完二年级的时候,妈妈就给我报了一个暑期游泳班。前几次上游泳课,我感到很新颖、很有趣,也认真地学习着教练教的每一个动作、尽力做到标准无误,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