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啦 二年级记叙文100字
明天就要期中考试了,这是我上小学以来的第一次期中考试,我又高兴又期待。今天晚上我在家里边复习语文、数学。 妈妈和我一起复习语文,我们在小黑板上,我写字、妈妈注拼音,然后妈妈写字我注拼音,我和妈妈互相打分呢。 后来,爸爸和我一起复习数学。明天..
兀鹰为什么是秃的
兀鹰原先是一只谦虚的老鸟,有点蠢。他的羽毛并不十分美丽,但还不算难看。可是有一天,他发觉自己的羽毛一根一根往下掉。他去问别的鸟这是怎么回事,别的鸟告诉他说是换毛,过些时候新的羽毛就会长出来的。但是兀鹰很悲观,过不多久,就因为老是放心不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