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最美的风景
花坛里的花开了,很美;鱼儿自由嬉戏,很美;夜空繁星闪烁,很美。但我觉得,最美的风景,不是大自然给予的,而是由我们亲手创造的。 风景1 我和朋友一起在公园的假山旁拍着照片。不经意间,我看见一对母子朝凉亭方向走去。突然,小男孩子撒开妈妈的手往前跑。..
阳光,是温暖的。在人间,除了太阳光、火光以外,还有阳光少年的光,他们的光,是从自己的身上散发出来的。而我今天要说的阳光少年,就是我的一群足球小伙伴们! 我们13位小朋友组成了305班猎豹足球队,从零基础开始训练。我们每个星期都要练习3次左右,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