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请您不要老是将我像宝贝似的搂着。每天早晨,我还未起床,您早已站在我的床前,帮我穿衣服。走进厨房,您已帮我倒好水,挤好牙膏。吃罢饭,我去上学,您还千叮咛万嘱咐:路上小心..
作文四年级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是您一直陪伴我成长。 妈妈,是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有一次,我突然高烧,只能躺在床上,很难受,心情烦躁极了,时而还对妈妈发脾气。可是妈妈总是用轻柔的语言安慰我,还特地拿了一本笑话,用欢快的语言读..
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有好多话想跟您说,却一直不敢,憋在心里,滋味难受极了!借这次征文的机会,我终于可以敞开心窗说说心里话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妈妈,您为了我的学习,付出的太多了!每天晚上,您都会陪着我一起学习,并认真的批改..
小王同学,我想对你说: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四年,你既是我的好同学,又是我的好朋友,那我们之间是不是需要多一些信任呢? 那天上午,我和平常一样,正在写老师布置的习题,这时我正好有一题写错了。忽然,我发现自己的橡皮不见了,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