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两篇 小学四年级作文
你会写某某我想对你说作文吗?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你关爱同学、孝敬师长、积极打扫卫生值得表扬。更多关于某某我想对你说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每当我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便对她充满敬意。 国旗,我想对您说:国旗,您使我想起曾为新中国成立、人民的自由解放而浴血奋战的无数英勇先烈。他们在咱们尊敬的毛主席的正确带领下把我们的中国带进了光辉历程。 国旗,您不仅使我想起了那段艰苦岁..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你们工作累吗?家乡的天气一天天地变冷了,你们那边也应该转冷了吧!要注意添加衣服……爸爸、妈妈,你们不在我身边的这四年,女儿渐渐长大了,有着太多太多想对你们倾诉的心里话。不知多少次,女儿将这些话写进自己的日记,刻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