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三代同堂的大家庭里。长辈封建思想根深蒂固,重男轻女。同辈中表哥和堂弟因为是男孩所以倍受家人的呵护,我是女孩所以在家族中倍受冷落。奶奶说:“男儿不吃七年闲饭。”我不信,我帮奶奶做家务,买东西……加起来的话比哥哥干得多多了。大姑说..
我们是好朋友,每天都形影不离。时间久了,就成了校园里的一道风景。可是,有一天。。。。。。 事情发生在大课间,下课铃一响,我们手拉手来到走廊,一起练习跳绳。你要去一趟洗手间,让我帮忙看管一下跳绳,我答应了。便停下来等你,但是等了好长时间,都没..
姥姥,以往都是您在教育我,给我开展各种活动鼓励我。可今天,我却想对您说:“您不能再这样了!您要多多保重身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