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妈妈说的话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敬爱的妈妈,首先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里当我犯了错误的时候,您总会跟我说,没关系下次改了错误就行了,在这里。我由衷地向您说声:谢谢并向您深深的鞠一个躬。 一直以来,您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每天早上您总是提前一个半小时就起床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一直有很多心里话相对您说,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机会,直到今天,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妈妈..
小王同学,我想对你说: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四年,你既是我的好同学,又是我的好朋友,那我们之间是不是需要多一些信任呢? 那天上午,我和平常一样,正在写老师布置的习题,这时我正好有一题写错了。忽然,我发现自己的橡皮不见了,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
爸爸妈妈想对你说的话500字 爸爸,我想对您说
当星星已困乏地眨着眼睛,想要稍微歇一会儿;月亮卧到了身子,准备睡觉了。本应躺在床上的我,却还思绪万千,因为今天,我听奶奶讲了一个您小时侯的故事: 当您还在幼儿园时就已懂得孝敬长辈。有一次,幼儿园里吃鱼,您舍不得吃,想到了奶奶。于是,把鱼偷偷..
亲爱的爸爸: 在我心里有好多话想对您说,我为我有一个关心我的爸爸感到荣幸,为我有一个虽然没有宫殿般豪华的家,但很温暖的家感到自豪。 在小时候,我总觉得爸爸您是种严厉的象征,爸爸像是一把锋利的斧头把我的恶习统统砍掉。有时候,我写作文头低了,腰..
爸爸妈妈对孩子说的话500字 孩子,爸爸妈妈想对你说
儿子: 在你即将年满十四岁的时候,爸爸妈妈给你写这封早该写的信。 你我们的宝贝,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幸福和甜蜜,也使我们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没有你的岁月里,我们是一泓淡淡的清泉;而今,有了你,便会努力成为一个安静的摇篮,一个让你避风的港湾。..
为了我的身体健康,为了我的学习进步,为了整个家妈妈,您操碎了心。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妈妈。 妈妈,您还记得那一次住院吗?在医院里,我验血时,手指痛得受不了,您就在一边安慰我:黄杰,不要害怕,没事的。回到病床上挂水时,我的手冷得都没有知觉了,..
当凌晨咬破月的唇,那抹血迹还留在天际,小镇还酣睡,而你-------还在喝酒。 五点多,门被打开了。一个人走了进来。 “啪”的一声,电灯被打开了,我踮起脚尖,小心翼翼地走出去一探究竟。此时的您,满脸通红,像唐老鸭似的,一摇一摆地坐在沙发上,看见我,..
爸爸,我很爱您,也十分关心您的身体健康,所以我想告诉您:请少抽烟,尽量不抽烟。 每当您看到同事时,总会拿出一根烟热情地递上去,当然也不会忘记给自己点上一根烟;无聊时也会抽上一根,解解闷;看书时还会点一根烟,我真怕您把书给烧了。爸爸,每当我提..
爸爸是个大忙人,因为爸爸的工作是流动性的,很少能和我们在一起。因此我有千言万语要向他诉说,可总没时间,在这里,我要向他尽情的诉说。爸爸,我想对您说…… 您还记的那次吗?是二年级放暑假的时候。您曾答应明天带我和妈妈去北京玩,这可是我第一次上北..
代老师: 谢谢您。快两年了,我们欠您的是很多很多句的:对不起和谢谢您。因为我们任性,所以 对不起。因为您不倦的教诲,所以 谢谢您。这么久了,我一直在想,您现在是不是后悔了?后悔当初将我收到了您的班上。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一个足以令您骄傲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