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人 四年级单元作文400字
说起我最尊敬的人 ,那就是我的外公了。他不仅武艺高强,而且琴棋书画样样都是高手。他最厉害的得算他捏的泥人了。外公家到处都是小泥人,光是柜子就有100个左右。西游记是他的得意之作,唐僧、沙僧、孙悟空和白龙马都做得活灵活现。青山区的工作人员曾来到..
我从来都没看见过小偷,我也不希望看到。不过,我不喜欢看到的事情,在这个炎热的暑假里,我看到了。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学完英语,准备去车站。我看见一个人弯着腰在一位老太太后面做些什么,我走到老太太斜下方。我在心里惊到,那人在偷老太太的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