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记事的作文500字 我最尊敬的一个人
要说我最尊敬的一个人就是我妈妈!她是一个又糊涂又聪明的人!有很多她的事已经忘了,但是还有几件事我还记忆犹新!她呢!1.6的身高。大大的肚子。有一张圆呼呼的脸,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大不小的嘴巴,加上高高的鼻子,还有爆炸小型的头发。记得有一次,她..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四年级)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王老师了。王老师个子中等,长着一头黑瀑布般的头发。两道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还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自从王老师带上我们班以后,发现我们班的同学胆子都很小,于是王老师采用盖印章的方法激励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