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乐乐 勇敢的小花猫400字
去年姥爷送我一只小花猫,长的像一只小老虎,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乐乐”。 乐乐长得非常漂亮。一身光滑的毛,它圆圆的头上,竖着两只灵活摇动的耳朵,一对圆溜溜的黄眼睛非常有神,嘴边长着两缕白色的像钢针似的胡须,四只脚掌下面,有肉疙瘩,走起路来轻悄..
找工作的小花猫
小花猫一直想找个好工作。小花猫想先试试当歌唱家。小花猫找来一首歌反复地练。在院子里不停地喊,喊得嗓子都要哑了,觉得自己练得差不多了。就去参加动物乐团的比赛。小花猫在台上很卖力,一个劲地叫着:喵呜!喵呜!喵呜!就那么一个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