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 四年级我的小猫作文400字
动物世界多姿多彩,每一只小动物都灵巧可爱,天真的孩子都有自己喜欢的动物,喜欢它们的眼神,喜欢它们,的俏皮可爱,我也不列外了!我喜欢的动物是小猫,它叫“皮皮”。皮皮十分调皮,有一次我正在抚摸它,谁知它后爪弯曲纵身一跳?不偏不倚的落在我的手臂上,没有..
小花猫和小黄狗
小花猫和小黄狗是邻居。小花猫住在楼上,小黄狗住在楼下。 小花猫老是往楼下扔垃圾,垃圾好象下雪一样纷纷落在小黄狗的院子里,有时还掉到小黄狗身上,弄得小黄狗脏兮兮的。有一次,小黄狗实在忍不住了,就大叫起来:喂!小花猫,别往下扔垃圾了!小花猫装作没..
小花猫找妈妈
星期天,小花猫米米和妈妈去森林里看望奶奶,回来时因为自己太贪玩,不小心和妈妈走散了。小花猫咪咪急得大哭,哭了一阵,咪咪停下来想:更多儿童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