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不听话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最有意思了有一次,我上厕所(有点丢人,嘻嘻)忘了关门,恰好被爸爸看见了,他便手舞足蹈地大喊起来:从前有个人,拉屎不关门,别人看见了,请你吃一顿!\讨厌!说着,我追了上去,摆出一副要请他吃一顿拳头的架势忽然,伴随着哎呀一声惨叫,爸爸摔倒了我连忙跑..
让硬币听话
在杯子里多倒一些水,轻轻放上一个一分的硬币。你会发现它总是停在中间的水面上;用小棍拨到边上,它立刻又回到中间。用什么办法让它靠边呢?只有一个办法:慢慢地往杯子里倒水,使水面高出杯口,水又不流出来。这时硬币就听话了。原来,水的表面有一..
奶奶家有一只黑色的小狗,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黑妞。它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像两颗葡萄,头顶上有两只又长又尖的耳朵,时而竖起来,时而垂下去,圆圆的鼻子是棕色的,像块巧克力,它的脚掌是梅花形的,长了一层厚厚的肉垫,走起路来没有一点声音。 黑妞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