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记事小学作文500字 我的童年趣事
大家一定有许多许多的童年趣事吧?我也不例外,下面就来讲讲我小时候的故事! 在我五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去上厕所,并学着妈妈的样子把厕所门给关起来,结果等我上好厕所,刚要开门的时候突然发现厕所的门被自己反锁了!因为,我人小,拧不动锁,所以只好在里..
在我的童年,发生过许多趣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现在想起来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在星期天的上午,妈妈要出去买菜,出门前嘱咐我:宝贝,妈妈出去一下,很快就回来,你在家里可不要做坏事情哦!那时才五岁的我随口答应了一下,就一个人玩起过家家来。..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做过许多调皮的事,今天我就要来说一说妈妈告诉我,在我3岁时,有一天妈妈准备拖地板,我一个人在家里玩,我东跑跑西跑跑速度特别快,妈妈怕我摔跤就在后面追我。妈妈追得汗流浃背、气喘吁吁,跑不动了,就坐在椅子上休息,也许是太累的缘故,不..
童年趣事500字五年级 小时候,我很天真
童年的记忆是一本相册,每每翻开那一页,总会让我禁不住嘴角上扬。 一天晚上,我发现阳台上一只盛满水的脸盆有轮圆圆的小月亮。小月亮一定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我兴匆匆地跑到小芳家把嘴靠到她耳边神秘地说:我的脸盆里有一轮小月亮。不可能,小芳望着天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