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只有你的回忆里,用一杯下午茶的时光静思过往,游云卷去我的情思,不知道你心中的花儿要在何时开放。 你我初识,源于一场栀子花雨。 那天,你身着一条白色的纱裙,在栀子花瓣的衬托下宛如一位公主,不,是一位天使,受不得一点儿玷污。 恍惚中,你朝我..
描写人物外貌的成语
你知道多少关于描写人物外貌的成语呢?描写人物外貌的成语非常多,而且是我们常用的成语类型,下列这些描写人物外貌的成语你都知道吗?国色天香[gustiānxiāng]原形容颜色和香气不同于一般花卉的牡丹花。后也形容女子的美丽。倾国..
关于描写人物外貌的句子
你知道如何写描写人物外貌吗?太阳晒得墨黑的清瘦的脸上,有一对稍稍洼进去的大大的双眼皮儿眼睛;眉毛细而斜;黑里带黄的头发用花布条子扎两条短辫子;衣服都很旧;右裤脚上的一个破洞别一支别针;春夏秋三季都打赤脚,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时节,怕刺破脚板,才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