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我的小愿望作文100字
= 我好想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星期五上第四堂课时,谢老师给20名同学发了入队登记表,因为这20名同学的表现很出色,他们上课认真听讲,不讲小话,中午好好睡午觉其中也有陈歆妍一张. 哦,我就是陈昕妍下个星期一我们入队。..
窗外下着淅沥的雨,我独自坐在窗前听着雨拍打大地的声音,望着桌上那红的妖娆的试卷,我只是轻叹一声便望向那昏黑的天空,就固执的畏惧黑夜,狂躁的想要冲破黑暗,仿佛整个世界在黑夜的淹没下沉沦。曾经答应父母要努力学习,可那种不知名的挫败感压迫了理智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