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能说?还有什么能做?我令人失望了么?你们放弃我 了吧! 我不想找什么借口,事实已经摆在眼前。期末的成绩出来 了,班上同学的家长应该也接到老师发的短信,提前公布了成绩, 即使再怎么逃避也逃不过爸妈的眼睛。 上次期中考的也不咋样,我答应..
2018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未来需要梦想
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创造向未来,无论是京剧小达人王泓翔和虚拟歌手犀共同演唱的《墨梅》,还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用大飞机C919,亦或是神秘嘉宾无壳孵化小鸡小茶缸,都在像我们展示创造的魅力。在创造精神指引下,我们大胆想象,勇于探索,坚持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