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黄畅,曾是班上的读书小明星,接下来,我与大家分享一下我总结的读书经验: 一、读书时,要做到心到、眼到、口到,不能只看文章主体,要仔细、认真地读; 二、理解语句的含义很重要。遇到不会的词语,要查字典,或联系上下文理解,读到很难读或者很深奥..
名人读书的故事 老师总提醒我不要翘尾巴
明星高圆圆与老师的故事,是以教师节为主题的感恩老师的文章,记述了明星高圆圆感念师恩的情谊,高圆圆高中班主任方老师。更多名人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励志故事 只要努力就能飞翔 有信念就会有收获
只要努力就能飞翔有信念就会有收获19世纪末,一位穷苦的牧羊人带着两个孩子替别人放羊。他们赶着羊群来到一座山坡上,忽然看到了一群大雁从天空飞过,那么自由自在。牧羊人的小儿子问父亲:为什么大雁会飞呢?牧羊人一开始并不理解孩子的问题,简单地回答说:大雁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往南飞,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