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作文800字 我长大了
不知不觉中,我12岁了,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前几天妈妈摸着我的头说:我女儿长大了,快跟我一样高了我嬉笑着对妈妈说:妈妈,你说我长大了是不是说我长得快有你那么高了?妈妈带着微微的笑意,意味深长地说:不止呢!不仅长高了,还懂事能干了 我长大..
那一天,我们抱在一起痛哭,然后留下一张毕业照与同学录里的留言,大家分道扬镳,开始新的旅程。 也就在那一天,我渐渐明白。我,渐渐长大。 也许,刚进校园的我懵懵懂懂;也许,刚认识你们的我如此羞涩;也许,曾经我的言行伤害了你们;也许,我曾遗弃父母..
有件事,很小很小,只有芝麻大..
月亮感恩太阳,因为太阳给了她光明;小鸟感恩父母,因为父母教会他翱翔;小溪感恩大海,因为大海给了他家园。我感恩的是我的父母。是母亲十月怀胎,痛了三天三夜历尽千辛万苦把我带到了这多姿多彩的世界;是父亲从小教我自立,自强。 三岁那年爸爸生病了。他..
轻风从湖上掠过,留下丝丝涟漪;阳光从云朵中穿过,留下缕缕温暖;岁月从树林间走过,留下圈圈年轮。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过,留下了自己匆匆的脚步,逐渐长大,从幼稚走向成熟。 自从我上小学以后,妈妈每天都要唠叨着我一番,也就是妈妈那一次的唠叨,使我长大..
喜欢那棵芒果树。 每天早上上学,快到校门口时,便可以看见那颗高大的芒果树。这个时节花开了。起先只是起不眼的一两朵,躲在绿叶间,素素妆,淡淡笑,再到后来满是芒果花香。 我甚是喜欢这棵芒果树,同时也在打量着从芒果树下经过的人,有些人走得匆忙,有..
生活中有无数的“那一刻”,有些转瞬即逝,毫无意义;也有触目惊心,让人心潮澎湃,永远难以忘怀。就是这样的“那一刻”,我至今仍记忆犹新。 周六一大早,原本是应该睡睡懒觉到十点的。但由于学校八点半的思维拓展课,我不得不起早挤公交上学。 上车了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