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作文400字 我们忠实的朋友--狗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也是我最喜爱的动物。狗的性格很是古怪,它一见到有个人在大步流星地奔跑,他一定会紧紧地跟着不放,如果你人转过身来,就会吓一大跳。同时它也很凶猛,要是别的狗来抢它的食物,它一定用它尖锐的牙齿来咬它,之后,另一只狗就只好看看煮熟..
一天,别人送我了一只小狗,它特别可爱。它有着一身棕色的毛色,又大又圆的眼睛像两颗黑色的宝石一样,耳朵大大地像两个巴蕉扇一样扇来扇去,到夏天它可以为自己乘凉,鼻子小小的像O一样。小狗很善解人意。有一次,我被爸爸妈妈批语了一顿,我回到了房间坐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