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从七岁就开始“安家落户”在这里——绥棱第一小学。第一小学可能不如实验小学那样有先进设备,也可能不如三小学那样有优美环境,但是,这几年来,一小学也在努力发展、前进,这已经足够了...... 一小学的操场虽然没有实验小学的大,但是它充满活力,“一二..
同学们, 暑假很快就结束了,在愉快的暑假里,大家都过得好吗?转眼间,我们又要背上心爱的书包,看到自己最敬爱的老师和最要好的朋友。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始终不变的目标-----争当“三好学生”。今年我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新学期里,我要学会独立,和同学友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