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瞬间 二年级我的快乐作文300字
3月1日晚上,我和妈妈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第49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决赛中国----新加坡的现场直播。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郭跃迎战李佳微。没想到中国队输了,我和妈妈的心情突然紧张起来,这时观众席鸦雀无声。 第二盘是张怡宁迎战冯天微。第一局张怡宁赢了,我们..
陌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读书,我快乐”。 众所周知,喜爱喝咖啡的人会说它香浓,不爱喝咖啡的人会说它苦涩,同样是一杯咖啡,为什么会有两种体会呢?那是因为心境不同。读书也是如此,不爱读书的人就如同不会品咖啡的人一样,只知道其中的苦涩,..
书是人类知识来源的其中之一,书本也是人人都离不开的。有许许多多的人一天都离不开书本;有的边吃边看书,把馒头沾上了墨水。。。。。。这都证明人们离不开书本!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如果生活没有了书籍,就像世界没有了太阳;如果生活没有了书籍,就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