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奋力地从地下钻出,是因为它梦想看见蓝天;雏鹰每天不懈地飞翔,是因为它梦想着拥抱看天;我每天徜徉在书海,是因为书籍带给我知识和力量。 最近我爱上了《笑猫日记》这套书,它把笑猫的智慧,地包天的开朗,虎皮猫的温柔,用一种生动、有趣的方法表达出来..
在我的世界里,书是我最好的朋友,读书是我最大的乐趣。 上一年级时,我的书架上已经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现在我上三年级了,书架上的书也在不断增加,内容越来越丰富。 《查理九世》是一本历险书,其中的小狗——查理九世,被作者想像成了会说人类语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