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之前不久,我们就能看到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了,到处都有鞭炮声…… 到了除夕晚上,几乎家家都到外面放鞭炮和礼花。只听“轰——”的一声响,天空中缩放了十多种颜色的礼花,夜空简直成了花的海洋。每到这时,我就会十分快乐,心里也像开了花似的…… 要..
从小树变成大树,这是一种成长;从小鸟到展翅高飞,这也是一种成长。而对于我们来说,每天那些点点滴滴的进步,才是真正地成长…… 从无知到成熟,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而我们在经历这些事情之后,真的认真思考过吗?以前,我认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为我的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