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想象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相信大家都看过西游记,片中孙悟空七十二变的本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从小我就特爱看孙悟空变来变去,降妖除魔。常常幻想:自己也能像他那样拥有七十二变的神力。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首先想变成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发明最先进的武器:高空定位原子弹、巨..
听说齐天大圣孙悟空会七十二变,我决定去向他学艺。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朵白云,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问候辛勤建设四化的人们。我飘啊飘啊,从温暖的南方,飘到寒冷的北方。飘过高大巍峨的黄山,飘过雄伟壮观的长江大桥,飘过汹涌澎湃的黄河呦,我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