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300字三年级 假如我变成哆拉A梦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那万能的哆拉A梦。因为哆拉A梦有个神奇的口袋,我爸爸就不会再转到学校再上班了,还能帮助很多人。 假如我变成了哆拉A梦,就可以拿出一对翅膀飞向远方,看到小孩丢失的气球,就能飞快地飞去抓住还给她。看到了受伤的小鸟从高空掉落,就..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顶顶账蓬,里面有许多食物,让四川受害的人衣食无忧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天使,把魔棒一挥,让医院的人都出院。让他们不再经受病的折磨。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把雨伞,让在雨中的人不会感冒。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颗颗耀眼的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