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院 写景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院非常美丽。现在,就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走进美丽的小院,第一眼就能看到一位高大的树爷爷。这位威武的树爷爷虽然年纪有些大了,可仍然长着一头绿油油的“头发”,可精神了!顽皮的风弟弟经常趁树爷爷不注意,偷偷地吹了一口气,把树爷爷的头发吹得..
学习累了,走到阳台上伸个懒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真是心旷神怡。这时,望望远处一幢幢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楼下沐浴在灿烂阳光下的一片片绿茵草地,一棵棵可爱的树木,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我的心情无比舒畅。那就是我家的大花园 。 小区成长方形,交错有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