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春节 关于2020年肺炎疫情的作文350字
今年的春节和往年很不一样,因为今年的春节期间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这是一种传染性极强,传播速度快的急性感染肺炎。它能通过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所以今年春节我们不能去拜年,也不能去外面玩耍,我们只能在家里做作业看书。 在家的时候我通过电视播报和手..
2020年的春节和往年的春节不一样。以往的春节热闹非凡,有响彻云霄的鞭炮声,有绚丽多彩的烟花,有川流不息的街道,有形态各异的花灯,还有一个又一个的红包呢!最重要的是,还能见到我最爱的外婆,每天品尝她做的美食。 2020年的春节非常安静,没有响彻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