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活动会上的演讲500字 让雷锋精神伴随我们茁壮成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让雷锋精神伴随我们茁壮成长》。 习主席最近接见雷锋连指导员时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你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其实,这也是在向我们青少年发出..
我们和植物们一起成长
我们和植物们一起成长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妈妈和我去花鸟市场买了很多种子。我挑的是萝卜种子,它个小小的身体,是黑色的,竟然比芝麻还要校一回家,妈妈和我就把种子们种在花盆里了。我种的是萝卜种子。先把土挖个小坑,然后每个坑我都放了三四粒种子..
让我们像花儿一样成长
让我们像花儿一样成长步入校园,清晨的微风带着淡淡的湿润轻拂过肩,我在这个美好的晨走向那个属于我们3班的角落。最先闻到空气里沁着的微微芳馨,是那几盆茉莉花。夜雨涤尽了一切的尘污,连带着把茉莉花的清香也在濡湿中渲染开了,随风四散,飘进了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