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 您好!能作为优秀学生发言,我很荣幸。 我喜欢跳舞、看书和钻研难题。因为这样既可以锻炼身体,让我尝到各种知识、学会解决各种问题,让我成为一名优秀学生。真是一举三得! 成为优秀学生虽有我自己的努力,但大部分是老师、家长的教..
从前,我最讨厌别人叫我小大人,可是现在,我却渐渐地喜欢上了这个名字。 前些天,一向和蔼的姥姥生病了。她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哭着喊着不去医院。我可纳闷了,姥姥虽说胆子有点小,可她毕竟还是医生啊,他也应该知道有病及时医的道理。姥爷每天都开导她,可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