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并没有下雨,然而天却阴沉得可怕。 爸爸,有一份复习材料我急着需要,你能出去帮我打印吗?我一边赶着手头的作业,头也不回地向爸爸提问道。 现在?他掏出一支烟,叭嗒叭嗒地吸了两口,有些为难地看着天色很急着要吗?明天行不行? 我看着他吞云吐雾的..
快乐犹如人的心情一样有很多,开心的,难过的,酸的,甜的,苦的。但是它犹如天空上的一样,都是洁白的。小时候的快乐一一甜的小时的我们有着天真的童颜,每天扎着两个小辫子,在田埂上嬉戏,在田园里奔跑,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如果这时有一位认识的叔叔阿姨..
那一次我明白了合作的意义
那一次我明白了合作的意义人生如一场战争,军心稳定方能胜利。若军队内部瓦解,必然会落败。只有合作,生命才能迸发出绚丽的光彩。那一次,我明白了合作的意义。少时的我,是好胜的。老师把我与办理一尖子生排在一起,让我们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