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能让人从“迷惑”的沼泽里重新爬出来;道理,是我们成长的百花园里一株耀眼的花;道理,像一艘快艇,领我们通往成功的彼岸。 二年级了,我们依然不懂什么是撒谎和偷。有一次,为了让我自己得到更多的贴粘,评上“三好学生”,我偷了别人三朵花,并贴在..
人真的能够左右逢源?我想应该会有例外吧。简单而复杂的生活为我铸造了一副假面,宛如扑克牌上面的小丑,有着圆滑的嘴角和黑白分明的脸。我一直以为我的朋友会比家人重要,所以我在他们面前总会报以灿烂的笑容,也惟有在家中,我才会蜕去假面。 在家中,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