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太早:因为班长还没有来;可能太晚:已有人在我之前。 也许我的步子永远跟不上时代的潮流:有人在潮韩,有人在追星,而我却在抱着书本死死地啃,希望有个好的未来。也许我总在时代前线:各门竞赛皆有我的大名。 但是坚持我的信念是我的一贯追求,但刘墉..
期中考试之后,班主任马士辉老师及时召开了家长会…… 清晨,朝阳为伴的我作为班里的志愿者早早来到学校,看着其他班级的同学在校门口欢迎来到的家长,我心里也盼望着妈妈的到来。 家长都汇集在教室里,家长会开始了,班主任在会上讲了几句,接着这次家长会..
爆笑囧事儿,承包了我好几天的笑点!
1、今天我在踢瓶盖,朋友一直在旁边看,我问他是不是也想试试,他说:瓶子还要吗? 2、小莉养的小仓鼠死了,她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边哭边嘀咕道:你咋就这么死啦!我都还没学会分类垃圾,你是啥垃圾啊? 3、在家里跟老公大吵了一架,然后气得不想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