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刚开始上学时,很爱哭,我上幼儿园时那里的老师对我很好,小朋友们很好玩,我好想他们. 当妈妈送我到学校时,我害怕妈妈离开我,因为这里的老师我都不认识,每个小朋友的脸蛋是那么的陌生… 想到这里,我哇~~哭了起来,当老师发现我在哭的时候,走过来,用..
人人都说父爱如山,但是父亲在我眼里只有责骂和挨打。 一次,我和几个朋友出去嗨,回来时已经8点多了,我怀揣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推开了我家的大门,我悄悄的溜进去,看到父亲在看电视,于是赶紧回房间,我长舒了一口气。正当我暗自窃喜父亲没发现我时,听到..
当我离开阜阳,离开二小的时候,我流泪了。这是我童年生活学习的地方,其实我不想离开,但妈妈想回到生她养她的故乡,爸爸在贵阳买了房子,我必须离开。再说爸爸为了我更好的学习,在新的环境里重新改变自己让我进了贵阳最好的学校。我理解爸爸妈妈的苦心。..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出我们这些小花。如果我们是一辆车,那么老师就是方向盘,指引我们的方向。 今天是教师节,在这七年里,我有太多的话想对您说:“老师,这七年里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我们一定会牢牢记在心里,您好比就是母亲,我们这些小孩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