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家长会,我在家里焦急地等待着。因为我这次数学考得很不好,所以心里又慌又怕。唉,巴掌肯定躲不过去了。很快妈妈回来了,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妈妈没有生气,而是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啪嗒啪嗒”落到了地上。妈妈平和地..
同学们, 暑假很快就结束了,在愉快的暑假里,大家都过得好吗?转眼间,我们又要背上心爱的书包,看到自己最敬爱的老师和最要好的朋友。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始终不变的目标-----争当“三好学生”。今年我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新学期里,我要学会独立,和同学友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