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我们都会觉得自己是一个没有用的人,尤其是当我们受到一些打击的时候。当我们失败的时候,可能有的人也会抱怨我们为什么失败。这些人一般都是对我们寄予希望的人。难免我们有时候情绪会低落到否定自己。但是我真的就没有用了吗?我的答案是否定的。我觉得我是有用..
一场雨,一把伞,一个人;那条路,那棵树,那座城 ——题记 又是一个盛夏,一个离别之际,这个季节拆散了多少美好纯洁得友谊,而我也即将失去那些友谊。 又是一年毕业季,我有我不想离开的人,我有我不可告知的秘密,我有我不想离开的角落,有我暗恋的那个她..
离开令人感到压抑的房间,我站在屋外,听若屋里刺耳的喷购声,刺骨的风呼呼地刮着,就像一根鞭子抽打着我的脸,太阳也是一副病恹恹的样子,低低地挂在天上,只是散发着弱弱的光,却也无法将灰蒙蒙的世界染上色彩我的太婆在上周去世了,今天是她入土为安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