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缺什么 我家缺少啥作文300字
在富足的现代生活中,家中的物质生活已经很好了,反而家中缺少某种气氛。就像是清晨没有了阳光,阴森森,又黑漆漆的。需要些阳光来补充些温暖。又像是夜晚的屋子没有了灯光,需要哪怕一束光线来缓解压抑的气氛。我的家中似乎少一些笑声,就像是屋子中空无一..
领导问我整天发呆,都想点什么?
公司领导问我:整天发呆,不知道你都在想些什么! 我:我:1、如果我打自己一拳觉得非常痛,我究竟是强壮还是脆弱? 2、如果你在看到流星的那一秒立刻许愿,流星可能直到坠落后才听得到你的声音。 3、地球那么大,为什么月亮的倒影能够准确地投映在我家院子..
近来,《朗读者》,《中国诗词大会》的大火,让人们重新审视中华民族文化,让人们重新拾起对古诗词的那份初心。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朗读者》中的一位外交官,当他在讲述自己和英国使国谈判时,炯炯有神的目光让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