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考试,这几个字已经在我的脑海里中保留了有五年的历史了。为什么老师、父母都不体会我们的而且还给我们添加负担。 就拿这件事来说,星期五的时候我兴高采烈的回到家,可妈妈突然说了一句,你快点把作业做完,我随口问了一句:有什么事吗?妈妈就说漏嘴..
我为什么相信以貌取人
你必须精致,这是女人的尊严。 虽然我们一再强调,不要过分关注一个人的外表而忽视了其内在的品质,但我们也要认识到,一个人的名字,是一个品牌;一个人的形象,是一张名片。衣着得体、外表端庄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自我成熟的表现。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