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如果我是小草200字作文
蒙蒙的春雨下起来了,像牛毛,像花针,伴着轻柔的春风飞洒下来。校园里的小草不知什么时候偷偷地探出头来。我想:假如我是一棵小草,那会怎么样?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蜻蜓从我头顶飞过,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蚂蚁从我身边走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七星..
我是一颗小草
小草,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在风尘弥漫的路旁,还是在荒凉贫瘠的山冈,甚至在窄小阴湿的石缝里,你都能看见它的身影它是春的使者,也是新的开始我赞美小草,它是那样地不平凡小草很弱小,就连一滴小小的露水都能把它压得很低很低,它不像大树那样高耸,有不像鲜花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