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400字 我是一株小草
我是一株小草,在花盆里孤单的站着,可是每到早上我的主人,都会帮我洗澡,让我觉得很舒服!我的主人很爱护我,不让我受到任何伤害,他每次来看我时,会帮我除除虫、浇浇水问问我好不好,我觉得那时的主人好温柔;他心情不好时,会找我谈谈心,我..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我是一株小草,一株普普通通的小草、没有人注意的小草。我和同伴们被种在了一个院子里的草坪中。草坪里不单单只有我们,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和蝴蝶姐姐。当然,讨人喜爱的也是他们。时常有小朋友去逗那在花丛里翩翩起舞的蝴蝶,去嗅嗅那沁人心脾的花朵。..
我是一株小草
我是一株小草我是一株小草,一株在泥土上生长的小草,一株想要破墙而出,看见外面世界的一株小草。轰隆隆,轰隆隆!雷声在天上做怪,一场大雨悄悄地来了。哗啦啦,哗啦啦......这一场大雨已经下了三天三夜。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他那灿烂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