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等人哪!一个暑假又过去了不过说老实话:暑假天天好象都闲着,不知道该做什么,觉得很无聊,还真想去上学呢!可是又想想:上学会发生很多难解决的事情,还有一大堆作业,到了那时侯,又希望放长假了所以我觉得,暑假应该过得充实,美好,难忘暑..
老爷爷,你知道吗?由于你的粗暴行为,给我的心灵留下了一道伤痕,在我灿烂的童年生活中,投下了一片阴影。那是放寒假第一天的下午,我和伙伴们在一幢楼的楼梯上玩,站在二楼楼梯的拐角处,我们看见下面一间小房子的屋顶正好与二楼拐角处相接,出于好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