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喜欢什么花吗?让我来告诉你,是月秀花。它的根长在土里,像爷爷的胡子。它的茎又细又长上面还长着暗红色的小刺,它的颜色是墨绿的。叶子是对着生长的,像一对双胞胎。它的花瓣由无数片的椭圆形叠加在一块组成的,像无数的双手保护着花蕊..
我喜欢爱唠叨的妈妈
我家有个爱唠叨的妈妈。妈妈总是唠叨个不停,每天早上我一起床,妈妈就会说:把牙刷干净,把书包检查一下看清理好没,要是上课少了书,什么书没带,我可不会去帮你送的送我到学校后还会说:上课要认真听讲,要是复习期间不认真就会考不好,回家过马路要看车。中午..
我喜欢的人是妈妈
我喜欢的人是妈妈我妈妈是一位善良的女性。我的妈妈身材苗条爱时尚,她很漂亮。我喜欢我的妈妈,因为她非常非常的爱我。小时候我的身体不蛮好,几乎每隔一个星期就会发烧咳嗽,不管是半夜还是下雨,妈妈每次都是一个人抱着我,带我去医院。所以从小到大我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