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250字-妈妈的生日
还有两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我为给妈妈送什么礼物绞尽脑汁。在妈妈过生日那天晚上,爸爸把100瓦大灯泡安上了。明亮的灯光,雪白的墙壁,绿色的墙围子,整个房间显得那么舒适。妈妈坐在正中,穿着大姐买来的上衣,听着二姐点播的《妈妈,祝您长寿》这首歌曲,品尝..
今天放学后,老师让我们回家写一则日记,我回家后就掏出小本子和笔在心里思索着,我到底写什么好呢?这时我灵机一动,想起了今天上午老师给同学报听写时,结果我还差一分就得了100分的事。于是,我就提起笔来,把着件事完整的写了下来。晚上,妈妈下班后,我兴冲冲地把作业拿给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