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美术课 叙事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课程是我们学校美术老师上的美术课。美术它带给我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美术它带给我大胆创作的机会,美术它还带给我一个色彩斑斓的梦。当你第一次接触美术这样一门学科是,他就会在你心里种下一棵小小的种子,总有一天,它会在你心里开花,结果。 记..
我喜欢上这节课
说起最喜欢的一节课,那天的笑声仿佛又在耳边响起。那天下午第二节课本应该上体育课的,因为体育老师临时有事调成了语文,可这节课上得比活动课还有趣。李老师讲着讲着,看见黄子扬和吕龙飞睁不开眼睛,想睡觉,同时也发现大家因为没上体育课,没精打采的,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