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五年级记叙文400字
今天早上感觉有点疲惫,为了不迟到没吃早饭打车来到学校,看到学生们可爱的脸,马上精神头儿就来了。这种力量真的很神奇,不知不觉地就进入紧张的氛围中。充实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7点看学生交作业扫除,考小卷, 8点上第一节课,课间看学生 第二节课,上课..
人都在渴望快乐,人人都在感受幸福 】炖钟惺崩胛颐呛茉叮有时又离我们很近。但奉献是快乐,给予是快乐,获得市快乐,享受是快乐。 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转了一次学。从一个全校只有100多人的小学校转到了一所一个班就有50多人的大学校。我很具有亲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