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一步步的提高,而市民们的素质却一点也不高。城市中不文明的形象比比皆是,就像蜂窝中的蜜蜂一样,一群一群的,虽然现在许多公益广告、杂志、报刊都在宣传要做城市的文明人,但其的作用却很小,怎样才能事半功倍呢? 如果我是城市的管..
文明伴我行,共铸中国梦
生活篇我把地面扫一扫,尊敬父母是孝道。见了长辈要说您,互相谦让要说请。不能侵犯私人权,日记信件不偷看。有痰绝不随便吐,果皮纸屑不乱丢。文明公约记心上,幸福花儿茁壮长。校园篇五彩校园成长路,文明礼貌处处要。每天清晨早到校,..
有一天,我走在路上遇见了一位朋友,它是大名鼎鼎的共享单车一辆摩拜自行车。要知道,它们现在可火了,泉州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它们亮丽的身影,而且优点多多,操作简捷,停放、骑行方便,最重要的优点是低碳环保、零污染。 但是最近,这辆摩拜车却伤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