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作文500字 共享单车?共享文明
最近,街头出现了一辆辆小黄车,它们在停车区里整齐地站成一排,随时随地等候着服务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滴清脆的响声,共享单车的锁开了,一个叔叔骑上摩拜,神采飞扬走了。一时间,大街上都是骑着自行车的人。多好啊!我在心里赞叹道。可不是吗?骑自行车不..
早晨,阳光暖暖,老人健身,大人上班,小孩上学,个个行色匆匆。 哒哒哒一阵小跑声,我面带匆忙之色,朝去学校的方向冲去。来不及了,快迟到了。我一边嘟囔着一边奔跑着。 刚跑到小区门口,刚一转身,书包赶巧勾住了一辆小黄车,惯性往后一拉,我的身子随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