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爸爸放风筝 放风筝作文300字
星期天下午,雨过天晴春风和熙,天气特好。爸爸带着我乘坐四路公交车去生态园放飞我那心爱的“战斗机”风筝。 到了生态园,我和爸爸急忙买了门票,走进园里的那片大草地上放风筝。 啊!今天放风筝的人可真多! 各式各样的风筝,在蓝天下飘动,让人看的眼花瞭..
欢迎各位家长参加这次家长会,今天我也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代表同学发言,我是高二六班郑玉婷。 首先,介绍以下我自己,我是从小不在父母身边,一直以来都是靠自己来学习,但是在初中和高一的时候,我并没有认为学习是多么重要的,只是认为学的差不多就行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