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我的生活深深被恐高症困扰_爬泰山不敢坐缆车,结果只能自己一步步地拉着爸爸的手往上爬。到山顶后,累得两腿发软,坐在台阶上怎么拉也拉不起来。但这一切困扰在六年级的那个暑假里都烟消云散了。我还记得那天风和日丽,是个爬..
堂堂十岁的我,居然会恐高!唉,这事说起来真让人头疼,有一次妈妈带我去走吊桥可想而知,一走到吊桥上我脑子就里冒出了一阵阵眩晕和恐惧。从此我就发现我的了恐高症!可我不甘心:我怎么会有恐高症呢?我想用攀岩来证明我自己,我没有恐高症!那一天,妈妈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