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了,起床了我的爸爸叫醒了正在熟睡的我,我醒来想到了今天要去焦作市的云台山。 一早我们就去焦作市的云台山,足足赶了两、三小时,爸爸知道我晕车所以在这之前去医馆买了几包晕车贴,我总是感觉这东西只是把俱怕晕车的心灵贴上的灵丹妙药。 踏上云台山..
不久前,我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书, 一种炽热的爱国激情和崇高的民族气节荡漾着我的心胸,让我浮想联翩: 中华民族,一..
中华名族素来就有“礼仪之邦”的美称,她五千年悠久的历史不仅创造了灿烂文化,而且形成了优良的传统美德。一个人的文明水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