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我们刚学习了《狼牙山壮士》这个故事,这是个可歌可泣的故事,令人难以忘怀。虽然课文已经上完了,但他们屹仧在狼牙山顶上,豪迈的口号声时时回荡在我们耳际。这个故事主要说了五位壮士完成了掩护任务,为了不让敌人发现主力部队和群众,他们把敌..
生存训练(五)
今天,我们X队针对三班的明星人物戴俊豪也制定了相应的对策,我们换上了同样是游泳健将的陈鑫堃,有了这位上城区的冠军,我相信我们一定不会比三班落下太多的,我们还是有一拼之力的!开始比赛了,我作为第一棒,听到老师的哨声我就冲出了起点,虽然耳边模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