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200字 放风筝
在星期六,我和爸爸一起去凤凰山春游。明媚的太阳正暖洋洋的照耀着大地。花儿开得万紫千红,真是春意盎然啊!在这阳春三月,爸爸带我来到这满园春色的地方放风筝,晒太阳,我真是心花怒放。 开始放风筝了,我左手放线,右手拿着绳子在地面上飞奔,风筝逐渐飞..
五年级记叙文400字左右 春游改期以后……
啊!一声喊声在楼道上回响。此刻,我一边又一遍的看着短信上的内容。果然,没有错,春游改期了!!!此时,我的心一落千丈,宛如刚爬上高山又跌下了悬崖。为什么?为什么?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心里满是埋怨。 我漫不经心的走在上学的路上,连美丽的的雨..
小学五年级记叙文400字 春游延期后……
周四,我们班就像炸开了锅,因为老师宣布,周五我们就要去春游了!耶!全班都兴奋地叫了起来!心情就犹如云霄飞车,一下升到了顶端!下课时,只要你路过我们班,你就会听到:我要和你一组!你带什么好吃的?我要玩极速飞龙! 那天,我无比兴奋,连觉都睡不着..
星期四,老师告诉我们一个秘密。星期五要去春秋淹城旅游,我们各个欣喜若狂。 放学回家,我早早地写完了作业,去买零食喽!我没有贪心,只买了七样零食,然后就走出了超市。 第二天,我在睡觉时听到了雨声,便起床了。这时候妈妈对我说:老师发来信息,说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