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那一刻 五年级观后感作文500字
那一刻,我被他们感动了;那一刻,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那一刻,我为中国有这样的人而感到骄傲! 他们是用一生做了“二弹”研究的朱光亚;抛弃了高薪职位,却去高原当志愿教师的胡忠和谢晓君;89岁高龄却还做了9个小时肝脏手术的吴孟超。可最让我感动的还是..
看着《感动中国》,我被深深地感动了。那一个个人物有的舍己为人,有的知恩图报,有的助人为乐。 最感动我的人叫刘伟。他失去了宝贵的双手,成了一个残疾人。失去双手这件事,在我们普通人眼中简直无法想象,因为没有手臂就几乎意味着不能独立生活。可是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