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记忆的闸门,许多事情纷纷涌上心头,有些只剩下几个片段,有的却触动心灵,令我久久不能忘怀。 八岁那年的一个星期四的晚上,我半夜发了高烧,脸色苍白,痛苦地呻吟着。母亲被我的呻吟声惊醒了,她连忙测了我的体温,额头上出现了一层层密密的汗珠:啊,..
母亲给予我们的,是永生难忘的亲情;老师给予我们的,是无私伟大的恩情;祖国给予我们的,是平等奋进的情遇。感谢父母,让我们生;感谢老师,让我们能;感谢祖国,让我们强;也许是因为司空见惯了这种感谢的行为和方式,我突然想起有一种情感,同意也值得我们歌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