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看烟花
元宵,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元宵有此而的名为元宵。在元宵佳节来临之时,所有的人们都像乐开了锅似的都欣欣欢笑着。在这元宵之夜,最吸引人的当数放“烟花”,因为烟花不仅好看,而且它的五颜六色会让人们看了感到心情愉快,使心情烦闷的人也乐开..
在城里,农民工的形象与他们建造的城市总是那么不相称。但是,我和妈妈回了一趟乡下,我的农民工 观念大大改变————他们是最有智慧的人!他们是最可敬的人! 到老家时,邻居家正在盖新房,砖木结构的房子,已经盖了一层,搭盖着简易木板的楼上站了好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