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妈妈去上超市买东西,可要走时,才发现下大雨了!这可怎么办?大道上不让走车,要跑雨还太大东西都得湿,所以人们都在门口堵着我看了会书,发现雨小了,于是,我们从后门跑到了家里我发现,大道被雨冲的干净多了!空气也清新多了。 其时,下雨不见的是件坏事...
你是我18岁时许下的心愿
瑞尔夫是我少年时代最好的朋友。那时我是个性格孤僻的女孩,不爱与人交流,只喜欢放学后在空无一人的操场上练习打篮球。与瑞尔夫相识就是因为他总是饶有兴趣地看我投篮,并准确地纠正我的错误。等熟识后我们经常一起去学生餐厅喝冰冻可乐,再聊些学校里的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