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帮妈妈拖地 母亲节感恩母亲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母亲节,早上起来我看见妈妈正在拖地,我就;“说妈妈母亲节快乐。我来帮您拖地吧”。妈妈想了一会说;“好吧”。然后妈妈说;“先拖小屋,然后拖大屋,然后拖小客厅,再拖厨房,最后拖洗手间”。听完妈妈的话,我就拿妈妈用的拖布开始干..
那天,他出生了。全家人沉浸在喜悦之中。他给母亲带来了活力,母亲陪她玩耍。那双手,保护着他。 那年,他 3岁。母亲把他送到了幼儿园,他却拉着母亲的手哭喊着,迟迟不肯松开。母亲转身跑开,他只好无助地走进了幼儿园。 那年..
今天,黄安老师为我们讲了一次课,——平凡而隐藏着感恩教育的一课,让我受益匪浅,永生不忘。 “感恩”,这个普普通通的词,让许多人过目不忘,牢记在心;也让许多老人听了眉开眼笑;还有许多人因为“感动”而努力奋斗。为什么我用的是“许多”而不是“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