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月5月11日 今天是母亲节,我也想送妈妈一件礼物,送什么呢?我想了想,决定把我的爱送给妈妈。 晚上,我端来一盆热水,招呼妈妈出来洗脚,我用手试试水温,水温温的刚好,我把妈妈的脚放进水盆里,挽起了妈妈的裤腿,给妈妈洗脚。 我能感觉到妈妈心里..
母亲,我们的生命正是因为这个人而变得更加温馨,更加灿烂。更加阳光,她无时无刻不在用自己的人生来诠释着一个人的生命的价值! 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因为有了你,我的每时每刻都沉浸在幸福之中;因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暗淡;因为有你,我的..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光以波澜不惊的姿态推动着流云,沉淀着心绪,一如那悠悠的春风,吹开了心扉,吹开了成长路上的长路漫漫,你的爱,温暖了我,照亮前方的路。你给予我的锦瑟流年,依一抹浓香于心,让我慢慢品悟到生活中的细微之处自有深爱流淌,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