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小学生感恩作文100字
星期五放学回来,我对妈妈说:“今天,老师留了一个作业,是给妈妈洗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妈妈想了一想说:“过两天你就明白了。” 今天,我看到很多人手里都拿着鲜花很奇怪,妈妈告诉我,今天是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我马上想到原来今天是母亲节,所以..
我很幸运,因为我有爱我的妈妈。妈妈的爱像一阵风,为我吹走阴霾;妈妈的关心像一缕,光为我驱散黑暗;妈妈的怀抱像一个港湾,为我抵御严寒,。初三,和妈妈的陪伴一起走过。初二的暑假,为了让我安安心心的学习,妈妈毅然辞去工作专门照顾我的饮食起居。在我眼里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