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写想发明什么作文吗?少年强则中国强,莫笑少年狂。伟大的周总理12岁发誓:“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使他为人民鞠躬尽瘁,更多关于想发明什么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五年级作文 猫的眼睛为什么一日有三变?
有一天,我在公公家发现猫的瞳孔有时像枣核那么大;有时像一根针那么大;有时就和人的瞳孔大小差不多了。这是为什么呢?妈妈见我这么好奇,就和公公商量了一下,能不能把猫给我领养几天,好便于我观察。把猫抱回家的第一个早上我就观察了起来。观察了一天后,我发现..
天很冷,外面很静,只有寒风在浩荡的天地间呼啸的声响,落叶伴着清风在风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风吹树叶沙沙作响似乎在为其伴着奏 教室内是温暖的氛围,五十三双眼睛齐刷刷地望着台上的女教师李老师。她身着一件黑色的长外套和蓝色的长裤,一双有神的眼睛瞧!..
月有阴晴阳缺,人有悲欢离合。 人的一生注定会流失许多不情愿,但却也无能为力。小时候并不懂事的我分别无所概念,但当亲身经历后,才知其失落。 2014年6月27日,我永远忘不了这天! 六楼会议室,三五次的彩排皆大欢喜,笑着去,笑着回,心仿佛在飞扬,毫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