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清晨醒来,头脑里都会有很多为什么。我这个问题多多也不例外呀! 妈妈,为什么太阳要从东方升起?爸爸,为什么太阳要从西方落下?姐姐,为什么人要睡觉? 妈妈,为什么......?爸爸,为什么......?姐姐,为什么......?他们就是这样天天被我烦死的。终于一次偶..
风吹起枯败的残叶,系在树枝上的白色布条上下舞动。天空昏暗,大地上只是一片凄凉。 清晨从噩梦中惊醒,心上沉沉的压着一股化不开的悲伤。我预感有事情要发生,忐忑不安。刺耳的电话铃突然响起,在姑姑夹杂着啜泣的话中,我如坠深渊。 曾祖父,去世了。 下午..
作文那一次我真什么1300字 那一次,我真愧疚
人的一生中,总会有多多少少令人感到愧疚的事。而这些事,又习惯性地被分为两种:一种可以被挽回的,而另外一种则是永远的遗憾 不久前的一天晚上,我到外婆家吃饭,正赶上长居外地的老舅妈来访。一进门,我便见到一个长着黑圆脸的老妇人坐在沙发上,老花镜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