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作文500字五年级 诚信是什么
曾经有句话: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敬带给长辈,把诚信留给自己。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是诚信留给自己,诚信又是什么。经过那件事后我终于明白了。 那是暑假,一个炎热的夏天,我的妈妈是一个闲不下来的人,犹如一架机器。今天她好不容易休息了,仍不消停的干起..
蓝天下,青山环绕着碧波粼粼的人工湖。湖面上一只小船,船上坐着一位老大爷,手里举着烟,嘴巴微微张着,露出慈祥的笑容。我举着相机,神采飞扬地摆了个很酷的姿势。就这样,一张构图简单的照片却放在我相册的首页,因为它有着不寻常的来历。 在一个风和日丽..
雨,哒哒哒,哒哒哒地下着,如细丝般,密密地斜织着,举着伞,我走在公园鹅卵石路上;风,轻柔地拨开轻烟似的薄雾,朦朦亮的天,烘托出一片安静而和平的清晨,摸着手中晶莹的水晶球,心中无限思念,老师,您可还好? 走就走,谁怕谁!我怒吼着,含着泪,跑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