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8日,是所有女人的节日,也是我妈妈的节日。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给妈妈洗脚,是我去年做的,不行。还能干什么呢?我想了很长时间,终于想到了。那就是给妈妈做一道香甜可口的饭菜。 我先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爸爸,一开始爸爸有些不同意,怕我被油碰到..
记得那次是我第一次和妈妈说对不起,但自从那以后,我便经常和别人说对不起了。 要问人最难说的三个字是什么,是对不起,有的人活了一辈子也没说过一次对不起,对不起不是代表着耻辱,而是代表着歉意。 那一次,妈妈把鱼缸里的水到了,妈妈以为那里没有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