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毕业了 初三毕业作文100字
就这样 毕业了 天空灰蒙蒙地 伴着零星的小雨 若是 换作以前 说不定还会跟死党来调侃几句 但 此时的我们 各自提着行囊 踏上“回家”的路 回家, 家 , 爱的港湾 一个神奇的地方 在这个爱的港湾里 放松那紧绷的神经,让自己忘掉之前的所有烦恼 现在,所有的一..
爆逗家糗,你开心就好!
1、我妈是一个一辈子没下过厨房的人,她做过的离下厨最接近的一件事情,就是没事爱往我伤口上撒撒盐! 2、今天表姐给邮来十斤蜂蜜,我取快递回来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下,蜂蜜漏出来了一些滴裤子上了。 回到家媳妇把我一顿训:你说你干什么行,去把裤子脱了放..